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宣传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刑事检察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一条 受理人民群众的控告、申诉、赔偿请求司法救助和其他来信、来访、来电,并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登记、分流、办理和答复。

第二条 做好本院检察长接待日的预约、准备、记录和批示意见的交办工作及日常批示意见的处理工作。

第三条 依法承办由本院管辖的刑事控告、申诉、刑事赔偿、司法救助案件。

第四条 承办上级检察机关和检察长交办的有关案件,并负责督促、审查、报告查办结果。

第五条 协同有关部门妥善处理集体访、告急访和上访老户。

第六条 制定本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综合反映和总结控告、申诉工作情况。

第七条 研究制定本院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的有关制度。

第八条 负责做好“文明接待室”的创建工作。

第九条 负责办理本院检察长、分管检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