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贵阳国家高新区到纳雍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18-04-02  作者:周礼江  新闻来源:县新闻中心  【字号: | |
   
  

 

ec1b5c743a7f45608bb2512527472626.jpg

 

  贵阳国家高新区到纳雍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3月30日,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昌祥带领下,贵阳国家高新区到纳雍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贵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县委书记彭华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何旭,纳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玲琳参加活动。

  

  

24f8f4022e6e4333b5b70ef2f57e6915.jpg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纳雍县土鸡育种育苗场和寨乐农业结构调整示范点,走访慰问文俊、谭定忠、杨孝平等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贵阳国家高新区与我县就做好结对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d244fb76f17a48cc91065563ffeeecb9.jpg

 

  贵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昌祥讲话 

  

  黄昌祥对纳雍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纳雍发展思路新、速度快、成效好,作为结对帮扶单位有信心和决心与纳雍干部群众一起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黄昌祥表示,贵阳国家高新区将加强与纳雍的沟通交流,深入学习借鉴纳雍的发展经验,通过结对帮扶,努力寻求贵阳国家高新区与纳雍在更多领域,更广的范围的合作机遇,全面推动两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dd147f2c33744b2989908fd095cde5c3.jpg

 

  县委书记彭华昌介绍我县相关工作情况 

  

  彭华昌、许晓鹏向黄昌祥一行介绍了纳雍县相关工作情况,彭华昌、许晓鹏说,纳雍是西南煤乡,高原水乡,生态茶乡,苗舞诗乡,全县国土面积2448平方公里,辖26个乡(镇、街道),427个村(社区),总人口108万,自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启动以来,纳雍通过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全县产业扶贫成效初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易地搬迁持续推进,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6dd20ff1cd85472fa2e072e66cfba43e.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介绍我县相关工作情况 

  

  彭华昌、许晓鹏希望,贵阳国家高新区在助推“纳货出山”、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及贫困群众就业等方面给予纳雍支持与帮助力度,全面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彭华昌、许晓鹏表示,纳雍将以贵阳国家高新区结对帮扶为契机,主动沟通对接,真抓实干落实,及时反映情况,力争实现一批企业投纳雍,一批干部帮纳雍,一批特产进都市,一批人员新就业,全面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会上,贵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就《贵阳国家高新区结对帮扶纳雍县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