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彭华昌主持召开纳雍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5-10  作者: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珙桐纳雍  【字号: | |

  5月7日,县委书记彭华昌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审议研究城乡规划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何旭,县委常委、水库生态移民局局长张勇,副县长郭太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训荣,县政协副主席杨毅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相关企业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纳雍县公安局三所一队建设项目》进行了审查,在听取设计人员介绍后,彭华昌指出,三所一队建设务必要结合实际地形地貌科学规划完善设计方案,打造实用性、特色性的办公场所。要积极争取各方力量,加快公安三所的建设。

  会议还审查了《纳雍县第五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纳雍县第六中学详细性规划》、《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州省纳雍县分公司业务生产用房及邮件处理中心项目方案设计》、《恒大纳雍鸽子花风情小镇(三期)用地红线和方案设计》、《纳雍县居仁匝道口加油站方案》、《纳雍县城南区顺达加油站方案》、《金诚置业有限公司土地置换方案》。

  

  彭华昌要求规划、国土、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职能,积极配合做好相关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进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要加强业务、法律、政策的学习,及时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科学性、准确性、专业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围绕教育、医疗、卫生、康养等公益事业项目,加快完善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兴建,满足社会公益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骔岭镇安置点修建性详细规划》、《老王大田安置点修建性详细规划》。

  彭华昌要求要完善相关规划设计,尊重自然地貌,依山而建。要抓时间、抢雨季、倒排工期,加快安置点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使用。

  

  

  图文报道:李俊霖 

  编辑:伍贵枝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