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纳雍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基础数据核准核实审查会议
时间:2018-05-24  作者:万重阳  新闻来源:县新闻中心  【字号: | |
  

3daaaefef72f423ca06a273802b48e5b.JPG

                           纳雍县易地扶贫搬迁基础数据核准核实审查会议现场 

  5月19日晚,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基础数据核准核实审查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主持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移民局长张勇,副县长宋邦达出席会议。

  会议对当前各乡镇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基础数据统计情况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要坚持政策标准。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基础数据核实核准工作必须围绕整村整组搬迁进行,瞄准“一方水土养不好一方人”的地方,以自然村寨为单元,对符合条件的自然村寨进行全覆盖排查,按照应搬尽搬的原则一个不漏纳入搬迁计划。对不符合条件的要立即剔除。

  会议要求,要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对辖区内的自然村寨逐一进行排查,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乡、村两级易地扶贫搬迁核准核实普查表填写工作,普查表填写后,相关负责人要逐一审核把关,并签字确认,及时上报。要严格问责问效,在下一步的审查工作中,若存在有工作不细不实不到位的,将从严问责。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策宣传,各乡镇(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讲清讲透政策,通过组织思想犹豫未签订搬迁协议的群众到安置点进行参观,积极为群众搞好服务,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出台相关鼓励性措施,千方百计打消搬迁群众的各种顾虑,增强搬迁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导领导、分管领导、扶贫工作站站长,各村第一支书、支书、主任、联系村领导、扶贫特岗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