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纳雍县委召开十二届第46次常委会
时间:2018-06-14  作者: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珙桐纳雍  【字号: | |
  6月11日,纳雍县委召开十二届第46次常委会,传达省委第二轮巡视脱贫攻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文件精神,通报我县近期有关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听取我县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审议《纳雍县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方案》、《纳雍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工作方案》,研究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事宜。县委书记彭华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丰华,县政协主席苏毅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法检两长、经开区负责人及县直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度重视巡视发现的问题,以立马就办的务实态度,全力对照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压实到人,落实到事。要加大力度开展排查和整改,县级领导要迅速深入联系乡镇,对照问题提示单,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指导、督促、检查;县直有关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对帮联系村开展一次大走访、大排查,做到户户见面,实现全覆盖,并及时梳理问题,督促整改;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考核力度,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含要意,提高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战胜脱贫攻坚“四场硬仗”,创新工作方法,极力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利用大数据平台,分批次组织好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稳定搬迁入住,并谋划做好有关后续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切实把中央环保督查问题和全县环境质量问题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业务部门要增强法律知识、业务知识、执法能力,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坚决打击取缔污染环境的根源和现象,全力提升我县环境质量。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处理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情况,为整改中央环保督查问题和提升全县环境质量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科学研判和决策,结合实际,做好农村垃圾转运处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有关党建和人事工作。 

  

  

  图文报道:李俊霖 

  编辑:史开木 

  审核:李   清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