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宣传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纳雍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珙桐纳雍  【字号: | |
        7月16日,纳雍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何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介东出席会议并就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对广办、厍东关乡等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州市对口帮扶毕节市扶贫协作项目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广州天河对口帮扶纳雍扶贫协作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厍东关乡等乡镇和县教育局等部门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何旭指出,召开此次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旨在贯彻落实广州市对口帮扶毕节市扶贫协作项目推进会的有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何旭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特别是已经获得批复同意且建设滞后的项目,务必按照市、县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快项目调整,各有关乡镇要围绕产业结构调整,结合县情、乡镇实际,对难以实施的项目进行调整,一周内将相关手续完善并上报市县有关部门;三是要加快完善手续,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和支持涉及广州帮扶项目的乡镇,尽快完善已竣工的项目资料,由县扶贫办牵头组织验收,千方百计提高报账率。 

  何旭希望,一是要积极谋划项目,力求精准聚焦乡村旅游项目助推脱贫攻坚进程;二是要积极对接沟通,乡镇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县级层面与市级层面等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资源互通共享;三是要积极报送信息,各乡镇、各部门要善于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炼,出经验、出成效。 

  何旭强调,一是要加大统筹协作力度,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抄在手上、记在心中,统筹安排工作时做到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清楚;二是要加大调度通报力度,由县扶贫办提供基础性资料,县对广办参照市“一旬一调度、一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核”的方式进行汇总通报;三是要加大倒查追查力度,按照“五步工作法”和市县的有关要求,对在工作中出现的影响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滞后的各个环节,将进行深查细纠,严肃问责。 

  会上,陈介东还就广州市对口帮扶毕节市2018年度新增资金和2019年度资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报道:王劲静 

  编辑:史开木 

  审核:李  清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