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纳雍县2018年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启动大会召开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7月24日,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启动大会在经开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夏秋攻势行动令和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启动我县2018年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县委书记彭华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鹏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苏毅县四大班子其他在家领导、法检两院、经开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街道)、村(社区)。 

  

  彭华昌讲话 

  

  许晓鹏主持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和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不折不扣贯彻省委、省政府夏秋攻势行动令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脱贫攻坚使命。深刻理解参与脱贫攻坚战和建设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是我们的历史机遇和使命。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不拔穷根、绝不收兵的勇气,摸着良心、不忘初心、紧握手心、下定决、尽锐出战、务求精准,坚决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按照总书记指示精神,努力把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 

  会议要求,务必要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四场硬仗”,抓实“五个专项治理”。要紧紧围绕打赢基础设施建设硬仗、打赢易地扶贫搬迁硬仗、打赢产业扶贫硬仗、打赢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硬仗,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工作对接,找差距、补短板、着力高效打好脱贫攻坚四场硬仗。要持续开展“五个专项治理”,深入排查脱贫攻坚存在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整改落实,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提高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严查严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 

  会议要求,务必要抓好协同作战,坚决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全面强化统筹调度,制定方案和进度表,跟踪掌握全县夏秋攻势推进情况。县级领导要及时加强对联系乡镇的指导和督促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夏秋攻势全面进展。要深入践行“塘约经验”,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村级阵地建设,建强“两委一队三个人”,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将基层党组织在扶贫产业链上,建在合作社上,建在生产小组上,切实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全面增强感恩意识,充分依托农民讲习所、农民讲师团等平台资源,持续深入开展“感党恩·爱纳雍”教育活动,增强群众感恩意识,切实凝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坚定意志,以“人人参与、万众一心”的决胜态势,形成广泛的强大合力,尽锐出战,聚焦主攻点、打好主战役,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确保夏秋攻势战而全胜。 

   

  图文报道:李俊霖 

  编辑:王玉 

  审核:李清 

  来源:珙桐纳雍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