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宣传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黔茶杯”评比结果出炉,纳雍茶全省第一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珙桐纳雍  【字号: | |
    “黔茶杯”是贵州省含金量最高,也是层次最高的评茶赛事活动。日前,第六届"黔茶杯"名优茶评比结果揭  晓,纳雍县山外山有机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彝岭苗山 ·乌蒙金汤“绿茶荣获"黔茶杯"特等奖,总分排名全省第一。 

   

        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去年的"黔茶杯",排名全省第一的还是纳雍县山外山”。 

  本次获奖也是继“中茶杯”特等奖(全国排名第四)、省“太极杯”茶王后,又斩获的佳绩,是对“山外山”茶产品质量的再一次认可。 山外山茶业自2013年茶园投产以来,至今已斩获国家、省、市近50项大奖,并创造多个第一、刷新纳雍乃至毕节茶多项纪录,曾被媒体誉为茶叶界的“黑马”,中国著名作家、电视剧《蹉跎岁月》编剧叶辛老师《茶比汤色》一文中也对“彝岭苗山”绿茶给予高度评价。     

  山外山茶园里采茶的工人(谢健锋 摄) 

  可以有底气的说,纳雍茶的生产技术水平正日趋稳定并进入优秀行列,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纳雍县茶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占有率,为纳雍茶出山渡海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山外山茶园一角(谢健锋 摄) 

  山外山茶业公司负责人李光举说:“从留薪留职创办企业时的门外汉,到今天亲手炒制的茶可以获奖,这中间的路太长、也太难,但这是一条有意义的路,我非走不可。”这句话说出了多少制茶人的心声,也道出了纳雍发展茶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