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纳雍县书画协会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书画

  近日,纳雍县书画协会利用业余时间组织11名书画艺术创作人到寨乐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书画家正在首逸人农场创作书画 

  在寨乐镇首逸人农场,书画艺术创作场景和农场打造的少数民族文化元素融为一体、相得益彰,书画艺术创作人挥毫泼墨,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让前来游玩的游客眼前一亮,纷纷前来围观,书画作品获得游客的赞赏。 

  

  

  书画家正在寨乐镇大会议室创作书画 

  在寨乐镇大会议室,书画艺术创作人结合寨乐镇的农耕文化、山水田园风光、民族风情,围绕农旅一体化发展思路打造出的莲藕观赏园、大棚蔬菜、垂钓体验场、精品葡萄采摘园等展开创作。 

  

  一幅幅书画艺术作品展现了寨乐镇的农旅特色和文化底蕴。同时,也丰富了游客和当地群众的精神生活,传递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创作文化的魅力。 

  

  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中,纳雍县书画协会艺术创作者共为寨乐镇创作国画作品60余幅,书法作品40余幅。 

 

 

        来源:珙桐纳雍微信号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