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珙桐之乡
纳雍县61名贫困学生获香港健行杏社助学金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纳雍一中、四中、五中、六中及阳长中学6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学生领到总计12.2万元的助学金。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共青团纳雍县委负责同志首先向前来领取助学金的学生介绍了香港健行杏社助学金的来源和资助背景、资助流程、资助金额等。团县委负责同志还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与学生本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社会爱心化作前行动力,要勇于面对困难,在校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传递爱心;继续发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学习精神,争当学习生活中的佼佼者。 

  

据悉,此次发放仪式为来自一中、四中、五中、六中及阳长中学61名家庭贫困高中生发放助学金12.2万元。2018年,共青团纳雍县委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整合社会爱心资源,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实施大学生、高中生贫困家庭学生系列助学活动,通过宣传发动、组织申请、学校团委实地考察推荐、名单公示、捐助方确认资助资格等环节最终确定资助名单。 

  

   

  图文报道:聂建云 

  编辑:伍贵枝 

  

  编审:李  清 

      来源:珙桐纳雍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