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毕节市检察机关第三届 “检察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贵州省毕节市检察机关第三届“检察杯”职工运动会在威宁开幕,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及各县(区)院检察长、带队领导及运动员,威宁县县委、人大、政协、法院、司法局、工会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由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安聪主持,威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晋徽代表县委、政府致词,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宣布运动会开幕。 

  (威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安聪主持开幕式) 

  陈晋徽指出,近年来,威宁自治县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全县呈现出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干部群众感恩奋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今天的威宁,已成为一座焕发着无限生机与活力的热土。在毕节市检察机关第三届“检察杯”职工运动会开幕之际,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 

  (威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晋徽代表县委政府致词) 

  石子友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文体生活,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及毕节试验区建立30周年为契机,举办全市检察机关第三届“检察杯”职工运动会,为全市检察干警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搭建良好平台,丰富了检察文体生活,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能,提振全市检察干警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更好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石子友要求,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会中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比赛规则,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展现检察机关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宣布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蓝天、白云,壮丽的山河,我们人民的检察官,在庄严的国旗下集合……”,一首激情、昂扬的《人民检察官之歌》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阿西里西》《回韵》《芦笙舞》等舞蹈充分表现了威宁少数民族的特色,精彩的文艺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威宁县检察院篮球代表队与赫章县检察院篮球代表队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文艺表演节目主持人王戡、聂萍) 

  (威宁检察院干警合唱《检察官之歌》《请到威宁草海来》) 

  (威宁县检察院干警表演舞蹈《阿西里西》) 

  (舞蹈《回韵》) 

  (舞蹈《芦笙舞》) 

  (舞蹈《山魂》) 

  (歌曲独唱《彝族牧歌》) 

  据悉,此次运动会以“步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共筑新辉煌”为主题,充分展示毕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健康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蹈《篮球宝贝》) 

  运动会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比赛项目,毕节市院及8个县(区)院9支代表队的18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篮球赛《揭幕战》) 

  (文:张挺松、张雪  摄影:蒋仕松) 

  信息来源: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