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纳雍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时间:2018-04-13  作者:胡永龙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4月13日上午,纳雍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袁贵龙就宪法修改前后的条款逐一进行对比学习,重点解读了宪法修改内容和重大意义。

  

 

  袁贵龙要求,全院检察干警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宪法、真诚拥护宪法、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具体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切实开展法律监督,不断提升法律监督水平,为推进法治纳雍、平安纳雍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