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纳雍县检察院召开“大教育、大约谈、大走访、大宣传” 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6-14  作者:胡永龙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和市院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精神,推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有效防范和杜绝检察干警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着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68日上午,纳雍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大教育、大约谈、大走访、大宣传”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凯宣读了《纳雍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检察干警“大教育、大约谈、大走访、大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斌作动员部署讲话。  

  

 

    邓斌强调:集中开展检察干警 “大教育、大约谈、大走访、大宣传”工作,是提升检察干警理想信念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解决检察队伍纪律作风问题的有效举措,通过开展专项工作,使检察队伍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部作风持续改进、政治生态明显优化。

    

  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斌作动员讲话

 

    邓斌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和院党组安排部署上来,要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有条不紊地推进专项工作全面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贯穿到检察工作和干警生活全领域;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及时查找机关在干部监督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盲区,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扎紧制度“笼子”。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凯宣读实施方案

 

    据悉,该院从6月至8月集中开展检察干警“大教育、大约谈、大走访、大宣传”工作,实现对干警和家属约谈走访全覆盖,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干部常态化约谈和思想教育,定期不定期对干部家属进行走访。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