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纳雍县检...
当前位置:首页>>纳检动态
纳雍县检察院举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17-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全院干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业务能力,强化各项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的深入落实,12月15日, 纳雍县检察院举办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业务培训,邀请纳雍县扶贫办主任张邦权授课,全院80余名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邦权联系纳雍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和自己基层工作经验,就为什么要开展精准扶贫、怎样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特别对如何做到精准帮扶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干警更加深刻了解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一步提高了对帮扶工作的认识,更加准确深入地把握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增强服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明确了精准扶贫的重点方向,为在今后的结对帮扶工作中真抓实干,切实为贫困群众落实政策、解决问题、树立群众脱贫信心,确保结对帮扶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