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检动态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珙桐之乡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
领导班子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博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检察微信
纳雍今日头条 纳雍今日头条
  视频中心 >>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宣传
【视频】中小学生防溺...
当前位置:首页>>纳检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12-17  作者: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12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丰华率调研组到县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训荣、王道森、杨兴华、张习渊及省市县部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文化、各科室和诉讼办案,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在县检察院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检察长邓斌关于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检察院的工作,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惩治各类刑事犯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协调沟通好,能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三是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座谈会上,胡丰华主任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检察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办案理念;二是全面增强宪法和法律意识,维护法律权威;三是全面惩治各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全面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强化侦查监督、审判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方法;五是全面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法律素质、廉洁素质、为民素质、纪律素质。 

  邓斌检察长表示,县检察院将会紧紧围绕县委和上级机关的工作部署,以县人大领导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与管理,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促进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拓展法律监督、服务大局的新途径,全面提升法律监督水平,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贵州省纳雍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